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等待终结的日子还真无聊啊!  

2005-12-29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5年过到现在也就只剩下2天多一点儿的时间了...一直懒得做什么回顾,想回顾的话自个儿翻从前的字就行了呗。所以,到现在也还是在唠叨些眼跟前儿的事儿... 武装得跟番茄炒蛋一样的17的大门口依然红红火火的欢迎着每一个“回家”的人。但暗藏的情绪里似乎大伙儿都还很不爽,哎……为啥我们喜欢的总是寿命不长的,而因为永远也习惯不了分离的伤感,所以每次一开始又都投进了全部的热爱,然后再到分离时又是痛痛痛的... 无独有偶的,这两天我的另一个“窝”也好像出了点问题,具体的原因我不太懂,只被要求一直等...不能时刻爬回窝里看看,这心里总没上没下的,丢了魂儿似的~~~~这才几天哪?那天如果真的...呸呸呸,大节下的!!= = 巴望着一切都顺畅起来,然后很想建议thunder把“欢迎你”改成“欢迎回窝”,嘿嘿嘿! 这阵子都不算太忙,但咋总觉得很累呢?眼睛累,胳膊累,脚也累...每天基本是拖着回家,扒上两口饭,眯会儿电视瞅会儿书...10点钟准时跟周公报道,就这样,早晚移动中依然继续补眠,我想有可能哪天我会变成一只猪。一只名字叫小河河的小猪!@_@ 忽然像受了什么刺激似的,嚷嚷着开始要念书了!念书是好事啊,第一个告诉老大的,他赞成,还推荐好的老师给我(老大真好,么么啊~~~);第二个告诉老妈的,乐得她立马答应支援一半的学费,只要我好好的念,好好的考。。。真惭愧,以前咋没好好念书= ,= 新年愿望:首选 当然是去日本的签证T_T 备用 我想换一个NEC的手机 又备用 连电脑显示器一起换掉 2又备用 ...想摸摸某个人...(偶像...我都把这个愿望放到这么后面了...= =)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