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御意見無用 04-10-04, 16:39  

2005-08-11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下的人家在吵架,我这边正好在放“御意見無用”(CA 82年的作品)。。。。哈哈哈哈~~~好合适哦! 昨天太累了,再加上老爸的同事来我家一直弄到很晚才走,我眯着眼睛睡下去的时候已经过23点了。已经很久没试过这么有愿望想睡觉的,即使从前睡得再晚也没有,真的几乎是用爬的爬到床上…………所以今天早上的“魅力早班车”听的是迷迷糊糊的(我始终还是保证6点开收音机的),放了点什么也记不起来了。。。再加上昨天下班晚“历历在耳”也没听,5555555……我开始想念老大的声音了…… 难道收听“历历在耳”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变成——御意見無用了吗? 昨天在我坐在写字台前一边吃饭一边昏昏欲睡的时候,CA正式开始了他们two fove的巡演了。。。。。。。今天上网很方便就已经可以看到从日本歌迷那儿发过的演唱会报告及一些相关的报道。好像发生很好玩的事了,据说由于唱得太投入,ASKA的皮带不小心被绷断了,hohohohooh~~~~~~不过听说接下来CA的话更加让人笑死啦,CHAGE居然说“啊,虽然这25年间从未发生过这种事,但因为之后的演唱会还会继续,不知道接下来的演唱会还会唱断多少根皮带呢!”早就有听说,这两个人的对话绝不比他们的唱功差,哈! 我在官网上看到了这次two five的周边,除了那些手机链啦、电话卡这些传统的东西之外,有一样东西引起我好奇了——一把钥匙! 那真的是一把钥匙的说,银色的,和普通钥匙差不多的尺寸,圆圆的手把正面印着这次演唱会的标志,反过来也有CA的名字和这次演唱会的名称……至少从图片上来说真的好精致的说,我喜欢了!想要了!哈哈哈~~~ 更加有趣的是,你也于把它当成挂件来用,也可以拿到配钥匙的地方,稍一加工就可以是把能开锁的钥匙,很棒也!不过,我想至今还没有哪个锁能让我舍得动用这把钥匙来开的,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喜欢哦,只好再次麻烦日本的朋友了!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呢! 好啦!快到点听老大的“滚时之音了”,嘿嘿…… 御意見無用 --------------------------- 作词:阿里そのみ 作曲:CHAGE 编曲:瀬尾一三 --------------------------- 退屈すぎる生活にあきたら ひとりでふらり 旅に出てみよう 初めての風に逢い 何かが変わればいいのさ どこへでも 流されよう 俺は俺 今日は今日 もうあせらず 次の町へ向かおう 都会の流れを横目で追い越し 気まぐれ者と笑う奴らの 色あせた影を踏み 無言のあいさつ交わすさ どこへでも 流されよう 俺は俺 今日は今日 もう二度とは 嘆くこともないのさ 俺は俺 今日は今日 もう二度とは 嘆くこともないのさ
  评论这张
 
阅读(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