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痛苦俄放弃……555555…… 05-04-04, 11:02  

2005-08-12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梦居然都会梦到我细心的挑着CA的照片,准备拿来做交通卡。。。。。。。可见我是多么的在意这件事,真的很想把CA印在自己随身用的卡上。。。。。。。5555555……真的很想。。。。。可是100块重做一张新的太贵了,何况自己原来已经有一张交通卡了。。。。。外面便宜的制作也不是没有,但是我不放心,还是希望能够正规一点……唉!!!! 但是不管心里是多么的愿望,现在都不得不放弃了。。。。。这100块用在哪里都是关键,至少都要比用在制作交通卡上更加实际一点。。。。。因为才上班不到一个月,拿不足全额的工资,我要还以前买CA周边欠下的债、要保证自己下一个月的一切花销,更要命的是今早上收到了好朋友的红色炸弹——她要结婚了!!!时间定在5月中旬。。。。。。。。又是一笔逃不掉的礼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快疯了!!!! 所以无论如何。。。。。。。。。我的CA交通卡是很不适合这个时候诞生!!!!残酷哇! 不过好在我还有安慰啦!因为昨天从横滨传回来的消息,CA在横滨的演唱会非常顺利,而我的“two five纪念钥匙”也已经买好了,应该很快就可以寄回到上海。。。。。小河河马上就要成为CA的钥匙儿童了,虽然我还没想好要把那把钥匙拿来做什么............ 算了,既然做不到,就表再去想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我的钥匙。。。。。呵呵呵呵……想起来就开心啊!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