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8月纷扰 之 做梦篇  

2006-08-11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做梦了。已经4天了,整夜整夜的乱梦连篇。 莫非是我的精神出现了异常问题?还是,因为最近白天的一些事情产生了连带作用? 总之,我似乎又一次面临了一场坚持与放弃的考验。 原以为过了4月的那道坎,以后的日子能少许平静些。结果,不是的。 烦人的事情不愿意去想。总之,船到桥头自然直,天无绝人之路么! 我要说的是——那些梦啊! 做了许许多多的梦,一场连一场。梦见了N多人,甚至N多彼此间本无关的人。 有亲人啦;很久不见的同桌啦;还有现在的好朋友…… 但唯一让人激动的是——居然还连续2天梦见了我最亲爱的鸟哥哥 耶~~~ 前儿晚上,几乎整个梦境都被ASKA迷人的歌声所笼罩。但为什么偏偏是mebius? 最近,我压根就没听过这首歌,应该不存在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道理吧。 还是……CA想告诉我啥?真是神奇得狠也。。。这首歌正好贴合现在我的处境,哇哈哈哈哈,伟大的CA啊! 哎……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出这个圈圈?什么时候可以呢? 话说回来。这还是第一次在梦里有听见CA的歌。而且,是在我兴匆匆准备和T一起去看CA跨年演唱会。活活~~~ 只是这回……又和以前做过的梦一样,入场券就怎么也找不到,越急就越找不着....昏! 想看演唱会,快想疯了。:em28: 没想到后来还有更离奇的呢。。。+_+ 以前也梦见过CA啊。但从来没有连续2天都梦见的先例。而且,昨天,是有真的见到他的人哦! 仍旧以演唱会为主题(汗,我果然快想疯了~~~)。感觉貌似是某所学校的某间教室。 嗯,符合ASKA喜欢小场地的要求啊!哈哈哈哈~~~~ 底下坐很多人,很多我不认识的人。但是坐第一排有2个人是我感觉非常特别的。看ASKA的表情就知道了~~~(故意忽略) 后来怎么从演唱会切换到闲话家常,这个过程我是记不大清了。只记得后来的焦点完全集中到了坐第一排的那2个人身上。 哎……绝倒哇!K偶像一定无法接受我这样的梦境。可是——我冤枉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把他老婆孩子也兜进来了。纯属意外嘛! (P.S.因为我的位子在1排以后啊,所以只见到她们后背而已。。。- -|||) 因为是母女啊,所以奏应该并不在其中。莫非薰MM比较喜欢看他爹地的LIVE?混乱,这都什么呀? 哦,还有!好像再后来还有分糖吃。这个糖糖么,是那种圆圆的、红色的、撒着晶莹砂糖颗粒的水果糖,嘿嘿嘿…… 瞧,我是精神出问题了吧?做个梦还拖家带口的。 还有还有来,紧接着鸟哥哥一家人的梦之后,我梦见了李昕姐姐,貌似我们继续吃糖。。。不晓得做梦吃糖会不会蛀牙? 好嘛,不晓得今晚还能做什么奇怪的梦来。。。。亲爱的们,大家来做梦啊!:em218: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