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流火8月 之 三八小迷  

2006-08-03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吧!一转眼8月份了。流火的阳光让我宁愿只待在空调房里做一只只会“啊-哈-”的小鼹鼠。 缺乏运动+长时间的对着电脑。我觉得,我像一条被放进冷藏室的鱼,僵硬而冰冷。 ASKA的香港整体师在哪里?借我用一哈! 天热,某些人胡搅蛮缠的精神头也越发长进。 最近论坛上冒出来的一些争论,看了还真让人啼笑皆非。完全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子的主张。 首先难得可以看到昂恩的帖子,更难得的是她那么细致而又感情充沛的表达了一个更有深度的ASKA。 我正饶有滋味的细细揣摩这职业与事业的差别时——居然就有人半路杀出,坏了我回帖的好兴致! 干嘛非断章取义的给人扣上“偏心”的帽子。在所有人都对C与A孰主孰次的问题缺乏兴趣之后,总有那么些“敏感”的家伙一见“比较”二字就像苍蝇叮住了香饽饽似的死咬不放。 奇怪了,我盯着那贴来回看了好几遍,怎么就没发现有贬低C的意思呢?过于抠字较真,做人还有什么意思。 换句话说,这样无理取闹的争执,本来就暴露了回复人对CHAGE的毫无信心。最终不了解C的人又是谁呢? 同一贴,还产生了另一个争论的焦点。但比起台湾非官网上有人对月亮歌的不同见解(基本上这还只属于各人感受和见解的差异而已),我们这里貌似总会闹出些荒唐的话题。 月亮歌的问题,我相信发贴人纯粹是以个人感受很想象为出发点的。而且,应该没有好好研究过ASKA的歌词(嘿嘿嘿,我常常是懒得研究歌词,鄙视我吧~~~= =+)。 加之DVD再怎么精良震撼始终也难抵现场的冲击力,感受程度自然会打些折扣。误会,大概就是这样发生的吧。 我说过,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幸福指数仅次于亲临现场的T和K。有很多东西甚至是感觉,都是会比同在上海的大家早很久就先感受到。谢谢疼爱我的两位大人(再次拍个马屁先~~~~)。 所以受她们影响,对于月亮这首歌,早在GOOD TIME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不一样的理解了。 然而就算在当年,我又何尝不是被ASKA在国际音乐节的开幕式上演唱这首歌的力道之猛被吓到过。哈哈哈哈! 昨天特意翻了翻台湾戴姐姐的译文,回忆T和K跟我描述的现场的那种撕心裂肺。或许,我也有了一种窒息的难受。 最好,还是去现场看看啦。。。。小河蹲在墙角,咬着手指看天上~~~- -||| 话题再说回来我们自己网上那贴,那个荒唐的问题。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ASKA身上还有哪些部位可以值得再口水的。从争议颇多的嗓音问题到他的身材、脸蛋儿这些硬件。 直到最近刚冒出来的头发问题。论点是一个比一个新奇古怪。这说明——大家进步了!:em220: 说的人言词凿凿,反驳的人也有根有据。看来,DVD受影响的不单是现场的气氛,就连镜头选择都有份。 不然怎么会有怎么奇怪的论调跑出来? 好吧,亲爱的kaoru,假如将来偶有机会进入到他4公分以内,偶一定争取拔几根下来送你裱框作纪念!啊哈哈哈……(哎呀,有人踹我!) 唉~~~天热啊!小迷我居然也如此三八,活活! 一杯冰镇珍珠奶茶下肚,看看这些还蛮争议的帖子,也算这个炎热夏日不无聊。 不管怎么说,ASKA这套DVD引出的话题不算少。至少在明年的演唱会前的这段创作期,有个共同的话题总是件好事。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