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46億年间的10年 我们相遇——梦的最高处(八)  

2007-12-24 08:00:00|  分类: 46億年间的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的最高处

当梦想成真的那一刻,仿佛一切早就脱离了现实。在严重缺乏真实感的童话世界里,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本能来面对这一切。那个瞬间,我们彼此坦诚相见,一同站在我们共同缔造的——梦的最高处!

 

1117日。忙碌的一天,从上网开始,哈哈哈~~~~不晓得怎么突然那么敬业了,大清早的就又爬起来回站上转转。离演唱会开始还有12个小时。

 

T约在9点半,仕格维丽致见。9点,我抵达kaoru下榻的酒店。等再和和kaoru一行3人到达仕格维丽致时,T她们已经到了。只是陆陆续续的还要等其她的日本朋友。这空档里,我抓着kaoru11月会刊先睹为快,果然,会刊上不少的照片都是9CA采风的成果。。。只是这封面上的灰墙……??T作为此次“上海行”的领队,忙得可以,在大堂总能有意外的相遇,跑进跑出的她总是刚和这边的日本朋友打完招呼,急急忙忙要去车上拿给大家的礼物,一转身又遇上了另一拨……T说,她都几乎分不清这会儿是在上海还是在东京。

 

好不容易人都到齐了出发,却已经比预定时间足足晚了半个多小时。但等上了出租车却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状况。因为之前去城市雕塑艺术中心是thunder开的车,我们只认地方不认门牌,结果我和那司机一说淮海西路城市艺术雕塑中心,他居然完全不明白我的意思。奇怪哇,难道说上海话不行的?我立马又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重复了一遍,司机却仍然要求我复述出具体的门牌号码。。这下我傻了,完全不在脑海中的东西嘛!幸亏这时仕格维丽致的服务生帮了我好大一忙,只见他敲敲车窗,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我和他说了我要去的地方,原以为这个应该不在他的能力范围内的,没想到,他只稍稍低头想了半秒钟,然后马上叫道:“570号!淮海西路570号!”我一愣!紧接着他又低头问我:“是那个什么艺术中心是哇?”我因为太吃惊已经不会说话了,只能连忙点头,然后忙道谢。。。这时,车已经慢慢启动了~~~~路上kaoru问我,真的没问题了么?我说,没问题啊。她笑道,说怎么她听见说“我不去”之类的话呢?我又一愣,然后马上大笑——原来她把上海话的“570”听成了“我不去”,强悍的!事后和T她们分析,总结出来的结论是——一定都是仕格维丽致近段时间常有人要去那个雕塑中心,所以居然可以毫不犹豫就道出那么具体的地址,神奇啊!想不到那个地儿居然顷刻间就变成了知名旅游胜地了,哈哈哈!

 

虽然多了那么段小插曲,我们的车仍然先于T到了目的地。此时的天空已经没有早晨出门时那么亮堂了,但依然挡不住日本朋们瞬间高涨的玩兴。当我指着远远的大头铜人娃娃给他们看时,她们早就抑制不住兴奋都跑了过去,估计另外那一车的人早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吧。。。呵呵呵~~~T她们到时,这边早就已经拍(照)得不亦乐乎了。这回,我和T完全就是导游,凭着上回探路的经验,帮助她们寻找到会刊上最接近CA的拍摄角度(有些照片我们也是头一次见,我再度发挥自己寻迹的的天赋~~~)。真不敢相信,一群几乎都是妈妈级的年龄的人了,玩儿起来居然可以这么投入和忘我,丝毫不在乎周围人好奇、诧异的目光。看她们不停的变幻着角度和姿势拍照,开心的样子,我和T也打心底里高兴。爬上有着铁栏杆的小山坡,天蒙蒙的开始下雨了,我没带伞,就兜上了衣服背后的帽子。雨中寻迹,虽说多少有些不够完美,却另有一番滋味。之前都猜测是否会在这边遇到很多同好,但结果也就遇上Meayar和另一个女生而已,也许,天气真的也是个原因吧。趁着她们还在山坡背面,就是有很多镜子组成的外墙那边拍照的时候,我和T说我去找找那面墙去(原意是去找那面ASKA靠过的红砖墙)。结果雨势渐大,如果因为淋雨而把大家冻感冒了那就得不偿失了,正预备放弃,突然,也不知哪里来的灵感,我顺着红砖墙往小巷子里走进去,居然就被我发现了那面被作为会刊封面的灰色砖墙,于是乎,离开的念头瞬间就被扔不知哪儿去了。。。狭窄的小巷子里,霎时挤满了人,大家轮流在CA站过和靠过的地方摆pose,兴奋之情一点不输给CA带来的雨点儿,哈!只可惜,kaoru那本被拿来当参照的会刊已经被雨淋得不成样子了,歹势歹势~~~~

 

这时,一直在为了花牌奋斗的小香和疯狂传来了消息。可是无论怎么看那花束都不像是我们再三嘱咐花店定做的那种嘛!也许拍摄和实物还是有差距的吧,我们这样安慰自己。实在不敢想万一花束失败,那会是什么后果。11点多了,也是时候该离开了。去哪儿解决午饭问题呢?经过短暂的商量,还是先去万体馆附近,这样可以比较方便处理接下来的任何事。

 

在我的印象里,只要是赶着饭点,飞洲地下1层的商铺里永远是人满为患的,想找个地儿坐下吃饭都难,何况我们这里一共9个人。赶时间啊,所以只好带着大家去了下午聚会的真锅稍作调整再说。原以为面条应该是比较容易上菜的咚咚,结果等了半个钟头还没来,我和T甚至决定要放弃午餐了(快1点了,实在来不及了!)……等面条上来,我跟T先就很不计形象地开始吞面条,结果不知道是不是饿过头(偶没吃早饭~~~= =;;;),花5分钟解决了半碗面后,却再也吃不下了(真浪费啊~~~)。。。虽然外头下雨,可考虑到等下未必有时间多余,干脆趁现在先回车上把等下聚会要用和分的东西搬下来,这样一会儿就可以直接带领大家下来了。只不过辛苦了kaoru,她的焗饭刚刚上桌,一口都没来得及吃就被我们征用走了……

 

搬完东西(没想到居然那么多,大箱小箱的)。我和T在车上想着下午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呵呵呵……啊,对了,不知道小香她们吃了午饭没有?要不要带个汉堡啥……等赶到花店,看见她们俩正在专心致志作花牌的收尾工作,还好,这两个“优秀员工”没忘了午餐,嘿嘿!我看了会儿她们修整花牌边上的石竹花,实在太漂亮了,就像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哈哈哈……CA一定会喜欢的!!一回头,看见了缩在地上的两束鲜花。这……这就是今儿晚上我们要捧上台的咚咚吗?神啊——!我和T倒吸一口气,完全没想法了——向日葵好小,上次看到的时候好象不是这样的嘛。白色的紫阳花,花型比我想象的大得多,这样一来就更显得向日葵的稀稀拉拉了。为了填充空余的地方,两束花都无一例外被加进了N多绿叶,总体感觉不像两束花,像两捆草……= =;;;而且,我很不喜欢原来土黄色的包装纸以及他包出来好多小三角的造型。不行!一定要拆掉!先找向日葵!我和T立马在市场内四处搜罗,似乎真的很少见我们理想中盛开较好的向日葵(现在根本不是这个季啊!)。好不容易找着还算比较满意的,可却是人家已经包装好的成品,好说歹说,撺掇店主拆掉他的包装纸,他还一脸不情愿,希望我们整束都买下来。最后,我们还是拿走了其中最大、最饱满的8支向日葵,然后火速赶回去。接下来,T负责她的ASKA,我负责CHAGE(嘿嘿嘿……^ ^;;;),我们分别监工店员重新包装花束。也许是重复劳动吧,包花的小姑娘老大不愿意的样子,一直在嘀咕“原来的不是挺好的么”。磨蹭了很久才开始动手拆绳子。当时我心里那叫一着急啊,时间不多了,这里要拆开重来,小姑娘又慢条斯里的样子,要是赶不及等下的聚会可就惨了……恨不得我自己撩袖子上去干了!大概是我一直在边上急得滴溜溜转圈子,小姑娘总算“开恩”手势渐迅速了点,在我的要求下,原来的土黄色的包装纸完全废弃不用,衬里的我选白色的绵纸,这样可以显出金黄色的向日葵更闪亮些,而外层的我考虑了很久,也比较了半天,本来想用深蓝色的纸,却一直没找到,结果还是T一眼瞥见旁边包好的成品中有咖啡色的纸,衬向日葵效果也还可以。不允许多想,心里没多少把握的我也只好先“将就”了。因为有8支向日葵是现拆的,所以花茎都已经被剪短了,得重接,又是时间……这时,T接到主办方电话,问我们的花花草草呢……哈,我们的花花草草,此刻,还依然是一堆花和一堆草的状态嘛!偶尔的,我也会跑去那边关心一下ASKA的包装情况,蓝白玫瑰也是一样被添加了,正整齐地排列着,等着束包装纸。CHAGE的慢了哦!我又赶忙回去继续监工,由于紫阳花花型够大了,而且也是白色的,和内衬的绵纸颜色接近,所以决定减少一支,同时,我也要求她把花儿给我尽量的扎结实些,再结实些!(当时完全没想到CHAGE会举着花束向大家致意,只是很单纯的感觉向日葵的花盘怎么都要比玫瑰来得大,所以如何才能使两束花看起来比例不致失调。。。。据后来小香说,她在下面甚至都担心花花们经不起C兄的摇晃而掉下来,幸好……万幸!= =;;;)好不容易我这里扎紧了最后一根带子。赶紧叫来T帮我看看如何。果然,是我们俩都满意的效果,那就行啦!由于ASKA的那束底部有亮闪闪的网状包装还有长长的飘带,相形之下CHAGE就简约很多,虽然店主一直强调这两束花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一束是比较豪放的(CHAGE),一束则比较柔美(ASKA),但最后还是在我们的坚持下,在向日葵上加了些只有人家结婚时才用的银丝,略微点缀一下。最后分别插上和花牌统一的小卡片(哎,让我得意一下吧——实在太PP啦!喜欢!)。至此,花束的问题总算被解决了。此时,已经2点半多了。匆匆抱着花花照了2张照片就必须要赶回去了。如何把我们全部运回去呢?一开始考虑疯狂他们再打辆车,后来试下来,花牌刚好可以放进后备箱(幸亏一早把东西都拿出来了~~~~),只要它没问题,我们就好办了。只是委屈了疯狂和小香,要和木架子挤在后座上,T开车,我最拉风了,左手臂弯里舒舒服躺着CHAGE(的花花),因为右胳膊上还背着包包,于是ASKA(的花花)就顺势坐在了我的腿上。一开始我还担心呢,怕路上颠簸把花撞下来,于是一路上我都保持一个姿势,丝毫不敢动。。。。。还好ASKA很乖,一动不动的。小河是馋嘴猫,就算身体僵直,毫无“动手”能力,却依然要求疯狂剥了糖纸,把棒棒糖塞进我嘴里,甜甜,嘿嘿嘿!半路上,用仅能稍微运动一下的右手接到小Z一个电话,还有auika的短信。同学们,别催了,我们就来啦!

 

车一停妥,听见她们都下车搬花牌去了,可我……我怎么下车呀?2大束花,我根本不能动不是?还好疯狂跑来帮我开了车门,我就挪啊挪,先让T接过CHAGE(花花啦~~~)放在驾驶座上,我终于可以抱着ASKA(也是花花啦~~~)小心靠在副驾驶位子上,这样我才顺利从车里脱身,累啊~~~~然后联络主办方,结果可想而知,自然只有T抱着花花们进去了,我和疯狂、小香在门口张望——这个地方就是当晚很多歌迷聚集的北大厅门口。

 

早在花店时就听说1号扶梯下已经聚集了很多站友了。真抱歉让大家久等了。等我们一行人赶去那边,发现星巴克门口已经被塞得水泄不通了——这么多人啊?!!!我和T吓了一跳。等走进人群中,“呼”的就听见大家拍起手来欢迎我们,要死,突然就害羞了,只想往疯狂身后躲……哦,看见auika了,不好意思,车上实在来不及回你的短信啊!

 

要拍照啦!结果我和T突然反应过来——“横幅!”。。哈哈哈。我们俩火速往回跑,瞬间,我怎么有了“回首又见他”片头的感觉聂?最好耳边再来两句“YAH YAH YAH……”就更好了!抱来横幅,看到好多站友都已经很自觉地站上了大扶梯的台阶(再次感叹我们CA迷们的自觉的纪律性~~~赞!),首先先面向大家把横幅一点点展开。结果就有人开始围观,汗,是不是注目错地方啦。人群中,遇上了好些个歌迷打招呼,虽然有些都还很陌生,但是大家都超友好,又是拍照又是递名片的。。。可爱的wwj更是激动地抓着我直晃,看来上次的小聚让她也记忆犹新,我也是,哈哈哈~~~好不容易展示够了,于是横幅开始转身,由第一排的大家拿着……由于一直帮忙把横幅在大家手中展开,最后居然发现自己是挡在横幅前头的,大家都已经站好了,汗,不好意思聂,赶快跑去队伍最左边站好,终于,在横幅的最边上露出了我的一颗小脑袋,哈哈哈哈……(谢谢我们的摄影师la2500~~~)在拍照片时,看到下头好多人看我们呶,他们也一定很好奇我们这么一大拨人到底是干啥的?哈哈……

 

拍完照,我们的大阵仗正式拉开帷幕。。。。比929壮观得多的队伍,巧合的同样要过一个路口,不知这一路上又吸引了多少人更多的好奇目光啊~~~抵达真锅,好笑的看见包场的牌子,真是像演戏一样的感觉。和T带领大家进去,随着大家的鱼贯而入,我们尽可能的告知大家自己捡空位子坐,包房也可以坐人……等大部队基本都进入并入座后,我、小香、疯狂、auika还有T,我们先聚聚,分配一下等一下的工作。

 

分配好区域,一声令下,我们5个人各自手里拿着标贴、名单、餐厅的点单、笔和信封开始了挨桌挨人的工作。汗!我这一区怎么全是男生啊?(==|||)和每一桌的同学们重复着同样的话,收银子、发标贴(这时我才发现T做的标贴好特别噢^ ^),期间也有很多朋友叫我,和我打招呼,只可惜当时实在分身乏术,如果应了大家什么而最后还是没有做到的话,实在对不住啦!好不容易回到T那里交差(那整个下午要找她这个人实在是比找CA还难~~~),结果又奉命要去照顾一下后来的朋友们,于是又迎来了广州的小婉,还有香港的Tim是不是?汗!不知道是不是白衬衫的缘故,好像也有差点被人当成服务生的嫌疑,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来为大家服务的嘛!好不容易基本搞定了一切,我躲回隐蔽的包房里和疯狂她们会合——累死我了!因为晚上要上台,一年四季都是运动鞋的我,破天荒穿了双硬底的皮鞋,这从早上到现在,我的脚早受不了了,真担心晚上还要看演唱会,一定又会不安分,不晓得到时上台献花是不是已经变成瘸子啦?疯狂她们真好,不知哪儿弄来的巧克力给我补充体力,只不过最后点的饮料我仍是边都没看到,还是有点乱的吧……

 

这一通过后,实际上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该办正事儿了吧。找到T一合计,那就开始吧!于是T再度拿出站长的气势,站到场地的中央开始吼(哈哈哈……人数超员太多了,早知道带喇叭过来了~~~)没办法的,我知道躲不过,就当为了CA吧,脸皮只得厚了寸把,和T她们一起站在前面领唱。因为太熟了,歌词基本倒是可以不用过大脑,一边唱我还能一边观察和鼓动大家一起放声给我唱起来呀!这时候,我完全不知道在我们后面的真锅工作人员是不是有被我们吓到(啊哈哈哈……),还有由纪神她们,自始至终,她们一群人都是极低调地坐在进门的通道旁边(也就是后来我们发放周边和海报、会刊的那两张桌子),不知有人发现过没有……

 

看看时间差不多,这一大堆礼物是一定要分掉的。照这架势,除了摆开地摊让大家随便挑外,想不出更好的法子了。疯狂和auika负责会刊和海报,我这边一坐定,开始整理身边一个超大袋子里的周边,考虑着是分批拿出来还是统统堆在桌上呢……身边是也已经怀孕了的ifca,她是负责一小部分会刊和单张宣传单的(辛苦辛苦,并向肚中小宝宝问好,哈哈哈!)。我这儿还没怎么启动呢,疯狂那边已经人头攒动了。可等我这里周边才刚抓了一把出来,马上我就感觉头顶上方顿时乌云压顶,本来就暗的灯光霎时就完全被遮蔽了——周边的魅力真是无可抵挡,尤其在资源极其缺乏的这里。大家急切和好奇的心里我也完全理解。队伍仿佛到我面前就完全停顿住了,为了不影响后面的同学,小香狠敬责地指挥并劝导大家拿完就走。这次的周边数量虽然庞大,至少堆了满满一桌了,可对于100多位迷来说还是不够分的,于是原则上会刊和周边是每人只能选其一,拿了会刊就不能拿周边了,感谢那些自觉的迷们。很快的,周边不消多久我的桌子就已经空空荡荡了,实在对不住后头的朋友们,抱歉抱歉~~~~

 

做完这些,真锅的喧嚣算是基本过去了。。。我们几个留下的,终于有时间吃点东西,善善后了。T的电话不停响,还是走来走去无法消停。我喝着不知谁点的茶,吃了一块小三明治就全当是晚餐了。可就这么点东西,我也觉得完全没胃口,演唱会在即,完全没心思在食物上啊!实际上身边的ifca也是,她吃东西完全为了肚子里的那个,是哦,妈妈再high也不能饿着我们CA迷的下一代啊,哈哈哈!这时手机铃声大作,小M的电话,她是17fly上的朋友。很巧,那时她正在飞洲下面。马上跑来找我。因为还有些事儿没做完,也只能匆匆和她说上两句,把929的小旗子和蜡烛荧光棒交给她后就分手了。帮T把东西收纳好,卷起横幅装进袋子里,结完帐,一切准备就绪后——出发啦!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