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一路上歌声飞扬  

2007-02-24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kaoru聊天聊到凌晨1点半,完全毁了挑灯夜读的计划。跟她真的有n多话可讲,不晓得见面后又会是怎么样,假如真的难分难舍,要么她跟我回家睡,要么我跟她去酒店过夜(汗)……前提是——二老要来,所以她才会来!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很白目的祈祷:come on,come on~~~速く来吧~~~~ 在临睡前,小黑终于选中了“地球生まれの宇宙人”这首歌。不知道是不是时间不对,我怎么就没把ASKA的声音听成是“茶色”的类?莫非还是偶道行不够的关系?欧,那好吧,我会继续再努力。。。不过,能写出那样歌评也算不容易了吧。更不容易的还是那些跟贴云“身临其境”的朋友。CA的歌虽常常让人产生一种幻境效果,容易融入他的音乐世界中浮想联翩,不过,也不至于不闻其声就已感受其中了吧。或许,感动他们的并不是CA的音符,而是写歌评人的主观感受?我向来信奉ASKA说过的:歌曲本身就像是一把梯子,听者能领会多少歌手想要传达的意图,能在这把梯子上爬多高,这就要看听者本身了...(貌似这个意思)所以说,每首歌在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一番自己的理解吧。当然,与人分享和交流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前提是:先听了专辑再说吧! 大概是太期待今天下午的约会了,居然做梦都做到也。迷迷糊糊醒过来已经11点半了,提醒自己别再囫囵回去了,抓起一旁的手机边玩游戏边清醒。不知道玩到第n盘,突然手机铃声大作伴震动,哈,来了!但素——为啥突然又停止了咧?偶都还没来得及接起来也!!。。。昏死,居然这节骨眼上没电了。。。玩游戏的报应啊!OK,立刻换电池!搞定,马上发消息给T吧,刚打2个字电话又来了,结果——又被俺给不小心摁掉了~~~昏倒!么办法了,还是乖乖打过去吧!还好还好,这次顺利,沟通停当后,本小姐这才一本正经起床-更衣-洗漱-吃饭(吃午饭= =;;;)。。。 美丽的约会啊,正适合在这样阳光灿烂的午后,而且,一路上还有CA美妙的歌声伴随飞扬。有别于以往坐公车塞着耳机的那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样的音乐就在于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分享,满车厢里都盛满CA的歌声...这样的感觉赞吧!啊哈哈哈哈…………光幻想就够向往了,啊,时间快点过吧,偶都有点等不及了呢! 省略中间等待过程458字。。。只是不懂,为啥电视里《武林外传》就跟播不完似的。又为什么颠来倒去这么多遍,有些回数差不多回回都会看到,偏偏我最想看又从来没看过的第30回就是看不到呢?唉……怨念啊! 那个女人是不是迷路了啊?...那个女人肯定迷路了!!再度怨念! 幸好,在我还没等到想报警的时候,电话来了。立马抓起包包冲出门去。冲出弄堂,向右一望,晕死,为什么这条马路就跟个露天停车场差不多?咋整?面前是一部颜色黑不啦叽的商务车,no no no这不是她的风格,果然,驾驶座上坐着个抽烟的男人。。。快速闪过,继续朝前冲!欧欧,偶看见了,一定是这部啦,哈哈……透过车玻璃,果然是她!只不过一开始我误把她手里的地图当报纸了,汗死,什么眼神。呃……,因为特激动了,所以开车门的时候遇到一小点麻烦,所以坐进车里之后,偶就只剩喘气的份了。又花n分钟研究好怎么把车窗摇到偶要的那个高度。再然后,才发现这个时候的背景音乐是热风的现场版,恩,这绝对是应该一听就要分辨得出来的。哇,快乐旅程即将开始! 不过——要找对路线先!不晓得上帝怎么会派了偶们2个人坐一部车,这一上路就立刻反应出来了。一个是八百年没来过这块地儿,路不熟是自然的,偏偏遇上我这么个连东南西北都捣鼓不清的超级小路盲,从偶家门为圆心,500M内还OK,超过了就别问我了。。。- -;;;难怪一路上听见最多句话就是导航系统发出的:偏离航线,导航系统将为您重新制定路线……因为一路上偶们都在不停的找路、查地图,于是多少有些辜负了这阳光、音乐的好时光。。。真TMD晕! *****************************中途插播 中途插播****************************** 正好跨零点,ASKA的生日。祝愿鸟哥哥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一切都好!更祝愿爱ASKA的迷们,10年来,甚至更久的陪伴他(们)一路走来始终如一,感谢我们的支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爱他(们),直到永远……(哇!这话听起来好官方哦,哈哈哈,而且似曾相识~~~) P.S.刚刚看好ASKA两段97年的视频,感谢T的慷慨分享(哇!不晓得还有多少偶都不知道的好咚咚类,T老大真神奇啊!)看着10年前的ASKA,突然心生无限感慨和怀念之情,亦如回到那时初次邂逅的情景。简直是帅呆了,瞧那小脸蛋儿多么光滑细腻啊!哈哈哈哈……………(恶心死了,尽闻狂吐声响成一片~~~) *****************************中途插播 中途插播****************************** OK回来继续。 好不容易弯来绕去总算是到达目的地。再花n分钟找停车位。哈哈,我这个人出生到现在连自転車都没停过,现在居然要帮忙找地儿停自動車了。 亲爱的五角场,偶又来了,哈哈!不晓得这算不算有缘,或者是心有灵犀。带着在这儿给T买的生日礼物和T又回这里,有意思的ね!在哈根达斯,T拆礼物。我想,一开始她对包装纸的感兴趣程度超过对礼物本身,看来我妈比我会买东西。小礼物本身没啥特别的,特别就特别在它出现得实在太合时宜了,意图明显,容易领会其精神,不错不错!看来,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果然是用心良苦,都是关心朋友的好孩子,哈哈哈! 这还是偶第一次堂吃哈根达斯类!和星巴客一样,又是T带我。很不要脸的点了个不算便宜的“啡色梦境”(忘了用照相机拍下来了~~~>_<),没想到居然是那么大一杯,好吧,本着“浪费是最大的犯罪”这一原则,拼着小命也要把它全部吸光光。。。然后不出所料的吃到撑。活该! P.S.运气不错,刚到店门口就有位子,等待不超过3分钟。但后头的人就有点惨了,直到我们吃好喝好走出店门,还有人在排队。不明白这贵死人的东西为啥这么多人趋之若鹜呢? 黄昏时刻,天居然还挺亮。那就继续逛吧!途径“黄昏の騎士 ”塑像一尊,虽然看上去更像废铁破烂一堆。地底下同样经过即将开业的C&A n次,哦,还有热风,干脆开在一起做邻居更适合了。 省略中间购物环节175字。只是在等待包装的过程中,用剩余的纸边又折千纸鹤1只(日式折法),以补在甜品店又无缘无故失了踪的那只。 天色渐暗。回家喽!花n分钟在车里研究回程的路径并倒车。顺利上路。这次回去的背景音乐选择新碟《DOUBLE》。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回家的路虽然和来的时候不太一样,但确实要好得多了。于是终于有空拿出照相机拍点啥,也不枉费我带它出门一次。只是外头黑咕隆咚的,景色是在不咋地,所以就不贴上来丢人现眼了。下回吧。 回家真快啊,半张《DOUBLE》的时间而已。其间T的小白受不了路面颠簸逃离原岗位一次,我才得以亲手触摸着个不太听话的小东西n多分钟。就这样它还能继续旁若无人的继续唱下去,强悍! 到家了,道谢,下车!在弄堂口悄悄看车子慢悠悠的开走。谢谢亲爱的T老大,这次的旅程很快乐!虽然偶们都不怎么认路,但一路上歌声飞扬,也是一次很不错的圆梦经历呢。 好啦!假期到此,基本上已经算结束了。剩下的2天,我既要把剩余的功课都复习好,还要调整自己已经乱了套的生物钟(再次虚弱的呻吟:人家不要上班啦~~~恩~~~~)。哦,如果可行的话,周日还要和我的小点心见个面,讨论下办旅签日本自由行的操作事宜。假如还有空闲,不如把《新选组 1987版》K掉吧。。哈哈哈……不晓得这是个怎样痛并快乐着的过程类? 最后——鸟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