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么想法呀 么想法……  

2007-06-27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来就麽做过嘎妖怪俄梦。。。唉……怪来怪去怪自己不好——在这节骨眼上,怀什么旧嘛!乱!

凌晨3点突然醒来,迷迷糊糊,却不断警告自己,记住,一定要记住他——脑子里还是刚才又是拍照、又是签名的场景,这回倒是一样都没落下。。。那是个什么地方呢,貌似有小假山还有小溪流的样子……貌似是某个会馆……为什么是会馆,我也答不上来,反正感觉是就是了呗!可是,他为什么签名用的是毛笔,小楷的那种,纸也不是白纸,好像是我从包包里挖出来的广告纸之类的……然后他在签名前居然还写了一段不知道是词还是诗(阿门,全是汉字哦~~~),洋洋洒洒几行,最后的签名是“XX”(哎哟,就是繁体的那两个字啦)。这还不是最妖怪的,妖怪的是我一下梦见是他,一下又梦见了那个穿皇帝龙袍的家伙,以及那家伙坏坏贼贼的笑脸,晕菜~~~最近的戏实在是看多了= =;;;

哎……这几天脑子里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一点都不单纯,呵呵呵呵……有的人比我还要忙,还要辛苦。但我也没让自己闲着,这个时候,谁都不该闲着。我一直在回忆8年前等待的情景,拿来和现在做比较,发觉,其实都满幸福的,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