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稀里哗啦...大家一起来闹吧  

2008-10-06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这个假期我就是想好好看看书的。反正要出去的约会不多。乐得逍遥自在。
结果,真的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已经啃了个把月的《康熙大帝》,还剩下的那半本,我3、4天就给over了。
半夜里去库里换书,随手一抽——坏了,李雷的《纳兰性德》!我两手一抖,好像恍如隔世似的。
《饮水词》从买回来就一直放在枕边。只是最近越来越少翻了。但有时晚上睡前,我会默默在心里背上一首。
我好像一直都很对不起公子。虽一直记着他,却很少重视……妻妾多了,我比较忙。> <(噼里啪啦,小河被一阵暴打~~~)
既然都拿出来了,那就……
没想到啊没想到。是公子感应到什么了么?我看着电视屏幕差点没背过气去——
北京卫视《康熙秘史》重播了。而且正好第1集。我真想看看当时我自己的表情!!!
还是那么熟悉的脸,那种眼神……神啊~~~~我真是罪孽深重。。。

2006111215352050184


这个先放一放。我……又想到了另一个!

放假的头两天,我不是在家除了看书就是看电视么?结果IP电视放了部片子。
我发现IP电视又是老爱放些出人意料的老片子,什么林青霞版的《红楼梦》啦,老版的一些武打片,我都没见过的。
这次放的是《乾隆下江南》。一共2部(看样子像是一个系列的)。邵氏的作品。

可我凑着那乾隆一瞄——好眼熟的一张脸。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哪儿见过。。。。长草了!
后来又看到还是邵氏的作品《陆小凤之决战紫禁之巅》,他演陆小凤(哎呀,我同时想起看过的其他两个版)。
好眼熟。我决定要去查一查。因为他虽扮演着乾隆,可从我眼里看出去,这整个就一雍正嘛!(草草~~~)
无论气质还是扮相,和当年万梓良版的有的一拼。。。要死了!
今天查到了——刘永!之所以眼熟,是因为他正是我很小的时候最早秦始皇的启蒙。猛然想起来!哎呀!
这个人还有待研究的。汗死!

2


回到昨晚。下午刚看到纳兰。劲儿还没过去,鸟哥哥那边又出事了。。。
结果好像一瞬间,马上就变得愁云惨雾起来了。
我知道他不会有事的。但难免会担心。至于明年么……
搁别人身上就是豁达,搁我身上就是没心没肺。。。。> <
反正,只要他好好的。怎么着都成啊。
后来和T也略微探讨了一下。。。。
我本就不是个善于承受压力的人(当然罗,有些时候也要看事情的)。
理所当然也不愿意自己喜欢的人被压力搞得喘不过气来。他最是个对自己很有要求的主,我要向他学习!
对他的状态,现在的意见也是多种多样。有说累着了的,有说年龄渐大属不可抗力因素的,也有说他不自信的……
也许都有。。。= =;;;但最明白的,恐怕还是只有他自己。
那一刻,他感觉到孤独了么?我在很十三地想:如果那时CHAGE在,会不会好一点?
仿佛有那么一瞬间,他的心情,我可以想象甚至是感受……
我知道他不会有事。但是他的话,还是让人心疼。
我赞同T的说法,即便心里允许他可以不必拼尽全力,可是在他的面前,也许掌声是对他最好的鼓励。
还是那句话:只要他好好的。怎么着都成啊。

这几日乱啊!都来凑热闹。。。搞得我这脑子切换过来切换过去快变机器人了,哈哈哈哈!

P.S.我同学说我看书都看成书呆子了。我有么??书呆子就书呆子,有什么不好!切!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