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2010.12.11 上海----2011.01.11-12 福冈  

2010-04-24 08:00:00|  分类: 2010-FAC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端端的嘴里长个大溃疡,喝口茶都能疼得龇牙咧嘴,成天教训疯狂不好好照顾自己,实际上我自己心里明白,有时候忙起来真的什么都顾不上……但还是希望XDJM们都好好的保重自己,还有重要的事等着我们一起去见证和完成。

现在上班就跟坐云霄飞车差不多,人家玩儿的就是心跳。我却越来越感觉不堪重负。一直在找合适的时机看怎么寻回久违的自由,可惜,6年都过去了,我还没成功。花了很大力气才明白,其实我一直在等时机来找我,不管任何事都是这样子。。。。这是很要命的!

今年是我跨入新一个十年的最后一年,直觉认为自己不可以再得过且过、顺水推舟。果然,年初率先完成了多年的夙愿,总算这三十年里我到底干了件给自己的坚持有了明确交代的事情。那接着呢?从东京回来的飞机上,起飞的瞬间在心里和这座城市告别,同时了断的又何尝不是那怀揣了那么多年的梦想。。。那时我以为,我大概不会再有机会回来这里,至少暂时不会。谁知道,很快,我就改了主意。

首先,当日在东京T的手机收到的诡异短信果真如我们所猜测那般——绝不是普通的问候那么简单!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的北京之行又完了!好吧,反正故宫是不会搬家的。只是,真的,时隔10个月我们又要见面了么?我根本不会怀疑消息的可靠性问题,只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这样想,这样问,而且是苦笑着问,直到变成完全幸福的笑无限回味着……昨天,T在我午休时向我宣布消息的最后落实,然后我就用了一下午昏天黑地的忙碌来“消化”——2010.12.11 长宁国际体操中心。(@_@)

细数一番这几年来我们遇到和干过的事情,这个消息其实已经不算怎么太令人惊喜到忘乎所以了。那个要命的决定,事实上是在得到消息和确实消息的这一个月里经过几个钟头短暂的考虑之后轻轻做出的。我之前也说,再过一年就三十啦!我的姐妹们也都是半斤八两,再怎么不情愿的也都半推半就实行着我们这个年龄段应该要做甚至早该要做的人生大事。一转眼,就都是“有家”的人了,再有心无心的一计划,接着就该有小朋友管我叫阿姨啦!不要笑呀,真的呀!再然后不用猜也知道会怎么着一种景象:聚会越来越少,因为人越来越难凑齐;大家的联系会越来越少,因为生活的琐事会越来越多;CA的身影会越来越淡,因为一旦幕布合上,联系的纽带断了,一切就只剩回忆了……我们长大了,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还能剩余和保留多少自己的空间,看个人的强硬程度了,不知道有没有一个橱的体积。。。。唉……后果不堪设想啊!所以三十岁前,想像东京那样再疯一次。T这个女人就那么不失时机的开始洒水、种草:三十岁前?那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啦!我们一起去福冈吧!。。。。也许是上天注定?不然怎么不早不晚偏巧这个时候赴日的个人签证政策出现松动。这绝对要比大年初三一早收到Z总的贺春短信还要诡异。偏偏,我们谁都没有那样的底气say no。和“昭和”的召唤如出一辙,疯狂和小香是最先响应的,我还在犹豫,因为我还有北京,我的墙,我的自由……但福冈的魅力显然强大得多,更何况姐妹们的统一行动这个诱惑也不小,不要庞大的旅行团,就咱姐妹几个……这样的机会可是越来越少啦,如同见他(们)的机会一样,明年我三十,他们也都五十三啦……唉~~~~大家彼此珍惜吧!于是,我就决定了。距离东京回来不过2个月。而出发的日子距离ASKA重返上海更是只有1个月,这好像都破了纪录了吧!

看来三十岁前,我还是很不寂寞的。。。。但为了顺利实行这个计划,我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再把自己卖掉1年。只希望云霄飞车的次数能够少一点,缓一点,让我平安度过就千恩万谢了~~~~

至于福冈以后的事,我现在还真不敢再多想什么,因为不论我做什么样的计划,都肯定赶不上某人的一句话,再不干这么徒劳无功的事儿了。反正,该干嘛干嘛,专心等着他们合体,并且衷心祝愿那时候咱姐几个还能时时凑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