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没劲  

2010-10-31 08:00:00|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多月,这里草长半人高,荒了~~~
桌上堆着海报、宣传单页、票套、会刊,还压着手套、喜帖、iPod....
我捧着热牛奶看着这一切,总体感觉,有点呆~~~
不想理,就是不想收拾,就是不想,就这么堆着吧。

当当上买的《四海漫游 北京篇》,忘了什么时候买的。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很开心。因为看到主持是阿龙。我不知道北京人怎么看阿龙,我是蛮喜欢的。但翻了几章我就郁闷了,不是书的内容不好,印刷质量也普普,关键就是这错别字啊……怎么瞅着怎么别扭。这类书要是错个把字影响绝对大于那些言情小说,所以所以,每看见一个我就得琢磨一下,发现真是错的,就像心里扎根刺儿,没劲!于是纠结,书是好书,校对的时候能稍微给点力不?或者,压根儿就是买着DB了?

这两天我的作息是这样的,周五晚12点敲过熄灯睡觉,周六下午1点多起来,中间醒来过,很明显都又眯回去了。周六晚10点多睡觉,今儿10点多被T的短消息闹醒。能睡吧!这周不知咋的就是特别累,于是这个周末谁也别来烦我,困着呢!

关于演唱会嘛,票子拿到了,该忙的也都差不多了。自打这消息被落实到现在,给力的消息基本没有,反倒把咱几个的力给耗掉了不少,闷着一肚子气,可惜时局不好,能咋办?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在官网上一边浏览一边和T讨论周边,然后纠结,然后拍板定案。。。我期待那根儿官方的手链,他就是要我贴身戴着他的名字,我明白了。他还知道上海的冬天很冷很冷,还给顶着寒流看演唱会的咱们预备了暖宝宝,我哈哈哈哈大笑,这个一定要笑纳的。至于剩下的那些,不过是常规,虽然总计没有过预算,可日元汇率这阵子实在不靠谱,还有那什么海关课税的新规定,搞得大家心里都没谱儿,没劲!

早上起来,是被昨儿首日的曲目催醒的。没有NO WAY还在情理之中,但是没有L&R,偶心里就很不舒服。回站上一瞅,厚厚,月亮也没有……看样子他是下决心搞改革了!关键是,被他革掉的里头有我的心头爱啊,呜呜呜……他给再多暖宝宝也比不上“BA”一下来的给劲儿啊!唉……没意思没意思!DVD没有!啦啦歌没有!L&R也没有!我还告诉小奈,你的踏苦菜也没有!她问:为什么?我咋知道为什么,也许,被chage给召唤走了呗!说起他,我就更没想法了,连改ID的心都有了,偏偏老T死活不给改!没劲透了!

这么多的没劲!2010最后仨月,我——堪忧!

------------------------寻人启示----------------------------

豌豆豌豆!纳兰家的豌豆!见消息记得找我!
记得把你收件地址留下,我在台北故宫带了礼物给你,就是找不见你人!
  评论这张
 
阅读(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