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河河碎碎念

你认识CA么?认识我怎么能不认识CA呢?你认识我吧?认识了CA你就认识我了。

 
 
 

日志

 
 

我知道 我的怨念又一次成功了  

2011-10-07 17:1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的,又一次成功了!他感受到了,就在我想他想得快七窍生烟的时候——他是不是似乎也觉得自己闲了太久有点无聊了?

我就出门逛个苹果店,拔个牙的功夫,从出门到进门不超过2个小时,一回来又是mail又是越洋电话的只为了告诉我——可以准备行囊了!啊哈哈哈哈……我咧着麻药未散的腮帮子发疯似的傻笑,说话都不利索的残废一个,心情却无比开心,无比欢乐!神马长假综合症、神马上班恐惧症统统一边去!只要能去看他,所有的煎熬就都是天堂!

和上次去日本一样,他又给挑个好日子,又是春节!和老板磨嘴皮子请假的功夫省了。但是这次他同样不给我选地方的机会,还是东京,可是我很想去福冈啊,要不大阪也行。。。。唉,东京就东京吧,能见他就成!反正我也很想再回ROCKDOM附近去喝soy mocha的。而且这次的场馆也是我非常想去的、T说值得一去的——武道馆!

时间:2012年1月21、22 仅此两场,别无分号。看来我要和他一起过除夕了。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又是冬天!其实我很想看樱花!好吧,只要能见到他就成!

他太突然了,真是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典型的想起一出是一出,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场馆好,时间好,场次好。所以出票的情形可想而知,估计要敲破了头去抢了。况且我们天高鸟远的,先天不利。这个等T从欧洲回来要好好研究下。

亲爱的ASKA,保佑我们,让我们一起过除夕吧!我知道 我的怨念又一次成功了 - 小河河 - 小河河碎碎念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